亭亭打從出娘胎就是個頭毛少少的小姑娘...

【0M】清秀小女生  

(小時候在月子中心)

路人甲乙丙丁看著她亮亮的頭頂常常會問: 剃過頭髮了齁!!

媽咪在受不了來自四面八方不經意的傷害之下

又聽說剃頭後長出來的頭髮會比較粗長得也比較快~

毅然地決定帶亭亭去剃頭髮啦...(其實是為了將來可以理直氣壯地說:對呀!!剃過頭髮啦~)

 

為了配合亭亭這個生活作習非常良好的嬰兒(19:30 以前睡覺)

 好不容易才預約到週日早上上美容院哩~

彷彿知道即將和朝夕相處 6 個月的胎毛說掰掰了

 亭亭穿著圍兜兜的表情充滿了不捨與淡淡的憂愁...

 理髮前  

(再見了我的頭毛 T_T:)

 

在美容院阿姨 快.狠.準 的動作之下亭亭只有稍微哭哭一下下,表現得很好喲~

剃完頭髮,果真清爽多了,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...

理髮後 

(看我開心的哩~)

 

不過,我想亭亭的命是太好了,頭髮還是長得沒多粗也沒多快

依舊被護士阿姨和學校老師笑:頭好亮呀!!有抹油嗎?! (最好是啦!!)

 

【7M】學校玩bubble 

(和同學一比,我的頭果真最亮~)

 

 

時光悠悠地過了3 個月,頭髮終於長出來一瞇瞇

理髮3個月後 

(頭髮大概 2.5 cm 吧~)

 

 

以後不要再說什麼頭髮會越剃越多的鬼話啦!!

 

p.s. 姨姨~ 我要order 這款花花髮帶喲~ (郭妞妞風)

花花髮帶(郭妞妞風)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ent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