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媽咪早在7月底就幫我報名了抓週活動,據說有好多人提早半年就報名哩!!

終於到了抓週的日子了,姨姨交代我要抓個郭夫人曾x瑩,媽咪覺得金元寶也粉讚~

中午一點我就被丟到小床上睡午覺,準備下午要好好地表現。

媽咪幫我精心打扮,穿上整套姨姨贊助的行頭出發嘍~

【1Y】精心打扮抓週去 

(第一次穿鞋,在車上吃點心暖身)

 

到了抓週會場,早就是People moutain people sea,嚇死我啦!! (生育率不是創新低嗎?? =_=")

主辦單位麗x房還規定每個參加的baby都要穿上制服,我的西瓜洋裝只好被藏在裡面了... 

趁著等待的空檔,只好和婆婆、媽咪照相,

【1Y】合照熱身先 

(每個baby都和我穿一樣的選手制服)

 

繼續和爸比照相...

【1Y】和爸比照個相 

(好多人喲~真緊張!!)

 

先到旁邊偷偷練習一下 ^^

【1Y】練習一下 

(媽咪一直拿金元寶讓我練手感)

 

等了好久,終於輪到我上場啦~

我一下就抓了長長的寶劍,因為它實在太大太搶戲了...

第二樣我抓了表示聰明、腦筋靈活的蔥,

第三樣則是抓了一輩子有口福、不愁吃穿的雞腿,

至於,媽咪最喜歡的金元寶,我沒看到ㄋㄟ...  搜哩啦~

 

 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ent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