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第一次出國,就來到了遠在美國的姨姨家玩,

姨丈號召了許多人一起參加Welcome Party,

當然也準備了許多好好吃的東西!

 IMG_3548.JPG  

這是客人帶來的拌手禮當點心,看起來有沒有好好吃呀?!

 IMG_3549.JPG  

大部份的桃桃都是兩位姐姐吃掉了,她們真的很愛吃桃桃;

美國的西瓜真是甜,不知是全部都是甜的,還是爸爸太會挑,

爸爸說只要遵照4個訣竅去挑,就會找到好西瓜。

IMG_3551.JPG  

專業烤爐忙碌的烤著牛小排、豬肋排、玉米和金針菇。

 IMG_3556.JPG  

人稱電訊大亨的畢董伯都沒什麼吃,只有忙碌的邊烤肉邊喝酒,

不知道是不是成為B.B.Q.A咖的主要原因?

 IMG_3563.JPG     

爸爸說畢董伯烤出來的東西真是好吃,美國牛的口感和味道沒話說,

連玉米也都又甜又嫩!

 IMG_3619.JPG  

這是我第一次玩盪秋千,真的好刺激,

看我兩手抓得好緊!

    IMG_3640.JPG  

第一次摸到狗狗,白色狗狗Lucky好可愛,

我都不會怕狗狗唷,一直衝過去摸,後來Lucky看到我都會躲起來...

  

姨丈和包二伯喝了酒後,兩人都High了起來,拿著iPhone當KTV唱歌,

而且美國的"小薇"和台灣的版本完全不同,聽起來好可怕...

真的很謝謝各位伯伯和姨姨的熱情招待,讓我們玩得好開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ent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