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金主姨姨家是座豪宅,住起來好舒服,去除金主姨姨時常怒吼,以及姐姐們所產生的噪音之外,

這邊真的好安靜,安靜到耳朵會有嗡嗡的聲音。

IMG_5674.JPG

爸比很喜歡這邊自然採光的方式,不僅省電,還很明亮,彷彿住在美麗的大自然中,

第一天起床還以為是日光燈沒關咧~

不過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會佷刺眼@@

IMG_2300.JPG

我和姐姐每天早上都坐在金主姨姨最愛的中島吃早餐,

吃著道地的美式早餐:吐司和圈圈,吃到都翻白眼了...

在台灣的選擇實在是多太多了~

IMG_2474.JPG

金主姨姨每天都坐在廚房書桌前上網,看出去就是美麗的後院和河流,

真是貴婦級的享受啊!

IMG_3527.JPG

客廳旁有個超大空間,晴晴在嵐嵐的墊子上打鼓,

我也跟著打,好吵!好吵!

沒多久,姨姨就又怒吼了...

IMG_5676.JPG  

爸比每天上厠所時,都會把窗簾拉開,欣賞外面的風景,

順便看看有沒有什麼野生動物經過。

IMG_5675.JPG

豪宅其實暗藏危機,客廳往車庫的路途上有一個高高的樓梯,

我自己從上面咚咚咚的滾下來,摔得右邊臉淤青,手手也擦傷了,

爸比在晚上也因為沒開燈,抱著我跌了下來,摔傷了腰,真恐怖。

IMG_2384.JPG

這是我第一次坐腳踏車哦~坐在上面兜風,看著美麗的街道,呼吸著新鮮空氣,

真是有趣極了,我每天都吵著要爸爸媽媽載我去"撈撈"        IMG_2342.JPG

媽咪載著晴晴姐姐,辛苦地跟在我們後面,

嵐嵐姐姐已經可以自己騎了,好棒!

 IMG_2384.JPG

亭亭一家人在豪宅門口前合影留念,我還是一樣抓得好緊。

IMG_2399.JPG

輪到開車車了,不是汽油車也不是電動車,

嵐嵐姐姐自告奮勇的要當車車的動力源,

結果推了二十分鐘後就軟腳了,哈~

IMG_3516.JPG

在金主姨姨家的後院看到了野兔,爸爸超級驚訝,

在台灣早就被拿來當三杯野味了。

IMG_2457.JPG 

沒事還會有大烏龜從河裡走上來逛逛。

IMG_2487.JPG

每天早晚,河上都會有一群野雁悠閒的划過,

爸比一樣是驚訝!   

IMG_2558.JPG

在高速公路上,遇到被撞死的鹿鹿,美國的生態保持得也太好了吧。

  

最令人驚訝的是每晚黃昏會自己跑出來的螢火蟲,

爸比說只有完全沒污染的地方才會有這種東西,

真是太酷了。

爸比沒拍到的東西還有金黃色的狐狸、可愛的花粟鼠和黑白毛皮的臭鼬,

這裡真的是名符其實的豪宅,不僅室內空間超大,

室外環境也美到不行,爸比對媽咪說要好好賺錢,退休後要來這邊養老,

沒想到包二伯連忙制止這種念頭,

因為這邊「好山、好水、好無聊」,

所以...三十年後再說吧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ent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