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的美國行,金主姨姨精心安排了三天二夜的 巴爾的摩 & 華盛頓 DC 之旅,

按照家族慣例,行程的重點當然是擺在吃吃喝喝玩玩嘍~

IMG_2538.JPG  

帶著爸比媽咪買的藍色M & M玩偶和大明星太陽眼鏡,出發去玩嘍~

 

坐了好久的車子,終於抵達巴爾的摩,第一件事就是找餐廳吃午餐,

金主姨姨找到一家很正點的螃蟹餐廳,姨丈毫不手軟地點了一打半的螃蟹、半打生蠔、蛤蜊蝦子拼盤、螃蟹煎餅套餐

(鰻魚媽的部落格)

 IMG_2580.JPG  

超級壯觀的螃蟹

 

IMG_2575.JPG  

金主姨丈和爸比讚不絕口的生蠔~

 

吃完大餐,逛逛海生館,看完海豚秀之後,就趕路到華盛頓 DC 嘍!

第二天的行程,就是華盛頓 DC 趴趴走,坐著觀光列車,上車下車地到處"ㄌㄠ  ㄌㄠ"。

IMG_2758.JPG  

歐巴馬他們家~

 

白宮、國會山莊、林肯紀念碑、越戰+韓戰紀念碑、美國總統們雕像、博物館...

一整天下來,走走看看好多景點啊!!

美國表姐和韓國表姐也都累得搶著要坐娃娃推車咧~

幸好,我可以獨享金主姨姨贊助的高級推車 ^ ^

 

DC2.jpg  

鼓起勇氣和金主姨丈握握手、媽咪餵我吃冰解渴、三姐妹合照~

 

第三天一早,我們就趕到華盛頓 DC 的國家級動物園,看熊貓大人,

這是我第二次到動物園玩喔!! 穿著清涼的西瓜裝,我好開心地跑來跑去,

還看到好多爸比媽咪也不認識的外國動物~

 

DC1.jpg  

我的招牌POSE YAAA!!

 

在回程的路上,順道彎到費城的古蹟區,看看美國獨立時期留下的古蹟。

最後,再來個有名的Geno牛肉潛艇堡為此次美食之旅畫下句點~

(不過,爸比後來看旅遊頻道,發現我們吃錯家ㄌㄟ...)

 

IMG_3306.JPG  

累呀...

 

謝謝金主姨姨的安排和金主姨丈的買單,我看到好多好多新奇有趣的事呢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ent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