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金主姨姨送了我好多好多姐姐們不要的芝麻街系列英文書,

不認識英文字的我,好喜歡芝麻街的人物,常常主動要求要看書培養氣質~

這次的美國行,金主姨姨早就安排到附近位於賓州的芝麻街樂園,

 只認識ElmoBig Bird和Cookie Monster的爸比媽咪,趕緊上網拜萬能的咕狗大神,

在出發前惡補一番,也教我認識芝麻街的朋友們 

 

 

到芝麻街樂園這天一大早,我學姐姐們想下樓梯找爸比媽咪,

結果...咚咚咚地從豪宅樓梯滾下來

嚇得我哇哇大哭,不肯換漂亮衣服,帶著烏青的眼角,穿著睡衣,出發嘍~

 

 IMG_4041.JPG  

我的眼角腫起來,嗚嗚...

 

雖然說是在附近,但開車也要1~2個小時...只能說美國真是大呀!!

買了貴鬆鬆的入場券,我和姐姐們都好高興終於可以進去玩嘍!!

 

 IMG_4012.JPG  

!! 沒打折的話約 NT$1,500/人,不過我不到2歲,所以免錢~

 

住在芝麻街的人可能不習慣早起,所以趁著大家還沒有起床,

我和姐姐們把握時間,趕快玩著各種小朋友版本的遊樂設施,

這是我第一次玩旋轉木馬、坐熱氣球飛高高,真刺激哩~

  

sesame street52.jpg    

飛天Elmo也不賴~

 

吃午餐前,我們還去看了超級精彩的Show,唱歌跳舞好熱鬧 

因為金主姨姨不想讓芝麻街賺很大,所以我們自備了三明治和飲料杯,

 待在冷氣很涼爽的餐廳吃吃喝喝~

 休息一下後,繼續趕場看全員出動的大遊行以及Elmo Live Show

  

sesame street6.jpg  

沒卡到好位子,只能遠遠地看 > <

 

金主姨丈一直擔心我會被其實長得很高大的芝麻街朋友們嚇哭,

因為惡人無膽的韓國表姐小時候就被嚇哭過,(有圖有真相 : 鰻魚媽的部落格)

但是,我實在太喜歡大家了,照相時,我常常忘記要排隊,

老是衝到最前面,興奮地抱抱大家 ^ ^

我好高興可以看到好多朋友,還能和大家合照留念呢!!

 

sesame street2.jpg  

Count、Cookie Monster、Elmo、Grover

 

 sesame street32.jpg    

Bert and Ernie、Zoe、媽咪不認識的...別人(請問金主姨姨: 她叫什麼名字?)

 

 sesame street41.jpg

Rosita、Abby Cadabby、Oscar

  

瘋狂照相之後,當然免不了要瘋狂血拼,

爸比媽咪犧牲色相地買了好幾件和我一樣的芝麻街人物親子裝,

婆婆更是大手筆地送我和表姐們好多禮物呢!!

 

 

 IMG_6386.JPG  

這是我的芝麻街朋友們~

 

 

玩了一整天,在回家之前,

我們還到小朋友游泳池玩水,消消暑

 

IMG_4862.JPG  

 

第一次下水,好緊張...

 

再次謝謝金主姨姨人很好地招待我們,到現在我仍念念不忘芝麻街樂園~

聽說金主姨姨一家人在暑假結束前,又去了趟Florida的Disney,

婆婆說,請金主姨姨平時不要太敗家,好好地存錢,

請問金主姨姨 : 下次我可以去 Disney 城堡找我的公主朋友們和Mickey、Minnie嗎?

我和 Disney 的公主們也很熟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ent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