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預約了二個月的兒童牙醫,終於等到了,

媽咪之前常常問我"要不要去看牙醫叔叔呀?" 我都會明確的說"不要"

可是媽咪都會自顧自的說"那不然我們去找牙醫哥哥看牙齒好了",然後就不理會我的回應了,

不論我表達的再清楚,意念再堅定,媽咪還是堅持帶我去檢查和塗氟,

真奇怪!如果是這樣的話,那幹嘛還要問我...

到牙醫診所時,我好開心喔,一直抱著桃桃不放。

IMG_1715.JPG

沒多久就聽到有人叫我,之後就是惡夢的開始了...

我一躺下就大哭了,可是沒有人要幫忙我起床,

媽媽和護士用力的壓住我,醫生叔叔用力的把我的嘴巴撐開,

爸爸在旁邊照相,沒有人要幫我,天啊!這是什麼世界...

IMG_1717.JPG   

  

看完牙齒後,還好沒事,不過我的眼睛和嘴巴都腫起來了,難過得抱著桃桃尋求安慰,

還好醫生說我牙齒很漂亮,沒有蛀牙,

但是我根本就沒有張開嘴巴讓醫生好好檢查啊...

IMG_1723.JPG

不過還是很感謝媽咪每天晚上睡覺前,都很有耐心的幫我刷牙,

你們看我的牙齒有沒有好漂亮呀^^

IMG_5867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ent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